團隊介紹

團隊組合來自底層踏實的人員,

一步一腳印學習與成長、扎根、轉化;

珍惜每一個得之不易的機會外,【尊人、敬事】飲水思源的初衷回饋託付!

經營理念

尊人 / 幸福企業

人,是萬堡團隊最大的資產,創業迄今,每位業主的肯定與支持,均是團隊員工與協力廠商共同努力的成果,因此,打造[幸福企業],提供夥伴們最理想的職場環境與福利,同時能兼顧其家庭急難救助與教育,做為回饋的最大感謝。

敬事 / 事業團隊

用最敬業的人,配合最有效率的協力廠商,專業團隊落實分工與整合經驗,在沒有更好只有最好的自我期許下,以承先啟後、百年樹人的精神,將之轉化為傳承後世的建築資產,則是萬堡立命的社會價值。

願景 / 安全好宅

萬堡團隊以營造工程為碁石立業,著重在營造、委建、合建、自建的彈性空間,以工程角度整合規劃設計、財務興建、建築開發、營造施工等等專業整合能力,興建絕對安全與舒適的生活空間為使命。

品質政策Quality Policy



安全- 安全第一 生命無價 職場家人

品質- 品質保證 技術研發 教育訓練

進度- 如期完工 使命必達 決策明快

思考- 換位思考 人同此心 售服迅速

成本- 本質預防 價值工程 返工程本


專利證照Patent Certificate

獲獎紀錄Award Record

年份 榮獲獎項
2019 榮獲第20屆中華民國國家建築金獎 金獅獎 施工品質類-胡適朗閱